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举办研究生导师宣讲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7-04     访问次数: 750

2019年6月24日至27日,我院在严恺馆702组织4场研究生导师宣讲会,20名研究生导师参与此次宣讲。

研究生导师们重点向学生们介绍了自己主要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理念和相关政策等。导师宣讲会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老师们的讲解,也引发同学们深刻思考自己今后的研究方向、努力目标以及未来的学术规划。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对我院学术水平、科研实力及研究生教育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后继续深造时如何选择专业和导师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