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港航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及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7-02     访问次数: 808

根据学校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我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及有关安排。

一、报到与材料验收

1、参加我院夏令营的营员,需提供以下材料(请按照顺序装订成册提交,同时携带原件备查):

(1)“河海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所在学校及院系同意申请的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1份; 

(2)副教授(或以上)职称专家或任课教师等专家的推荐信2份;

(3)前两年半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盖章)1份;

(4)学术或科研成果、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5)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IELTS/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二、考核内容及复试方式

1、考核采用考察与面试相结合的形式,包括外语测试和综合面试两部分。

2、考核成绩采取百分制。其中外语水平占25%(X),学术能力占55%(Y);综合素质占20%(Z)。总成绩=X+Y+Z。其中思想政治考察不合格采取一票否决。

三、申请直博生考核

申请直博生参加学院学科专业考核。

四、活动具体安排

接收校内和校外营员综合考核一起进行,分专业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开始时间

内容

地点(南京西康路1号校本部)

1

74日下午

14:00-16:00

营员报到

1、外校学生住宿地点:待定,入住手续办好后,再前往严恺馆702报到,并抽取面试序号;

2、本校学生自行前往严恺馆702报到,并抽取面试序号。

2

75日上午

8:30-10:00

学校开营典礼

江宁校区文体中心剧场

3

75日下午

14:00-16:30

1、学院开营仪式

2、各系所专业及研究方向介绍

闻天馆113

4

75日下午

16:30-17:30

参观实验室

1、航道实验室

2、港工结构防腐与修复实验室

3、海洋调查实验室

5

75日晚上

18:30-20:30

学院研究生会

交流座谈会

严恺馆702

6

76日上午

8:00-12:00

专业考核

严恺馆702(候考)

7:35前务必进入候考室,不得迟到

严恺馆502(考核)

五、其他

1、本细则中未提及事项按《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及2020年推免有关工作的通知》(河海研[2019]36号)文件规定执行。

2、联系方式:

   025-83786187   郝晓美

   025-83786602   林凡

   QQ群:814204154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2019年7月2日

附件: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及有关安排的通知.doc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