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学院顺利举办第五届“撑起廉洁伞,踏上锦绣路”廉洁伞创作大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7-01     访问次数: 358

近期,由河海大学纪委办、团委及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党委承办的第五届“撑起廉洁伞,踏上锦绣路”廉洁伞创作大赛评选交流活动在图书馆一楼顺利举行。

本届廉洁伞创作大赛沿用了往届的主题,将廉洁文化与传统艺术紧密结合,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反腐倡廉。通过校内征集作品的方式,吸引全校同学参与其中,展现了河海学子的精神素养与文化底蕴。

本次活动共推出22个学院共计35把廉洁伞进行现场评选,参赛作品各型各色,精彩纷呈。参赛选手通过伞面传达了自己对于廉洁的理解和诠释,向评委老师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对反腐倡廉的独特见解,获得在场领导的一致好评。

大赛以让同学们绘制廉洁伞的形式,不仅将宣扬传统文化与反腐倡廉相结合,加强了同学们的廉洁意识;更加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为同学们展现自我能力提供了平台。作品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反腐倡廉的独特见解。纸伞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特色,以传统文化和反腐倡廉相结合,有效地推动了校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对校园良好风气的形成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