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装备所参加第六届国际深渊探索会议及深海高端装备论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6-28     访问次数: 1099

2019年6月17日至18日,我院海工装备与水下技术研究所徐鹏飞副教授、卢向雨副教授、赵作鹏博士后、张旭博士后、王汝鹏博士后在浙江舟山参加了第六届国际深渊探索会议及深海高端装备论坛。此次会议由西湖大学、上海海洋大学、舟山市普陀区、浙江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主办,数百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及学生与会,共同交流深渊科学与技术发展的创新思想和研究成果。

会议期间,徐鹏飞副教授应邀做了“球型底栖潜水器研制进展与全海深关键技术”的会议报告,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河海大学在深海装备技术领域的研究进展及相关成果,得到了国际同行专家的高度关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