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院研究生获校啦啦操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6-24     访问次数: 775

6月16日下午16时,文体中心篮球馆,我院研究生啦啦操队在校第八届啦啦操大赛中以超强表现力征服了全场观众,在全校18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06的高分夺得第一名,获一等奖。

参赛的16名队员,从零基础萌新到决赛赢得国家级裁判评委的专业赞许,他们付出了无数的汗水和辛劳,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与坚持毅力。他们在比赛中通过王者荣耀cosplay,中国舞,自选花球三个环节的表演,演绎了打游戏不如跳啦啦操的港航研究生精神风貌,从热身到谢幕,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凭着高难度动作赢得全场掌声。这是他们的高光时刻,这是他们的黄金年代,此后他们将带着这份荣誉传承下去。

本次啦啦操大赛的征程已经结束,我院研究生啦啦操队在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关心,感谢教练辛勤培育的同时,通过热爱、相聚、陪伴、成长的团队理念,把我们研究生的刻苦、努力、好学、谦虚的优良品质届届相传。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