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2019届河海大学中港班留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6-24     访问次数: 1222

2019年6月18日上午,2019届河海大学-中国港湾本科留学生班(中港班)毕业典礼于闻天馆102隆重举行。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宝河,安哥拉交通部洛比托港务局Angelo Diur Kassul副局长,以及多名校企代表出席典礼。来自安哥拉、巴布亚新几内亚和牙买加的14名毕业生参加典礼。港航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主持了典礼仪式。

典礼上,郭继超副书记向圆满完成学业的中港班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情系中国、情系河海,常回母校看看。 

刘宝河副总经理对留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表示热烈祝贺,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和管理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中国港湾的历史沿革、发展战略、旗舰项目等情况。

Angelo Diur Kassul副局长勉励留学生们利用自己在河海学习到的知识,回国后积极投身于家乡的发展。

毕业生代表罗威对给予他们留学机会的河海大学和中国港湾表达了感谢。他回顾了五年来在中国的学习时光,在离别之际对母校充满了浓浓的不舍。

随后,郭继超副书记和刘宝河副总经理共同为14位毕业生拨穗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学校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指引,贯彻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强国际人才的定制化培养,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我国海外工程企业输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水利人才。中港班留学生均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由中国港湾提供全额资助,在河海大学攻读港口航道与近海工程专业的本科学位。通过系统学习,中港班留学生受益良多,语言和专业的双重优势为他们的升学和就业提供了先机,河海大学和中国港湾的双重背景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竞争力。中港班的培养模式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留学生提供了典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