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告别江宁晚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6-06     访问次数: 613

2019年6月2日下午3点,港航院在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举办“追忆年华,憧憬未来”2017级本科生告别江宁晚会。

晚会在曳步舞社的“曳步舞”中拉开序幕,快速流畅的舞步,伴以重鼓、电音以及多种乐器交杂的舞曲让全场气氛快速沸腾。紧接着由2017级港航4班带来的歌舞《少年游》讲述了同窗青葱的故事,勾起同学们在江宁两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忆之余,诙谐幽默的相声《五红图》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深情的吉他弹唱《当我想你的时候》如泣如诉。诗歌朗诵《伶仃洋》令人肃然起敬,带领同学们感受港珠澳大桥的宏伟,领悟水利建设先辈的工匠精神。接着在曳步舞的暖场下,晚会进入游戏环节。

下半场的演出更为丰富多彩。由2017级港航院2班带来的合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与港航5班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悦耳动心,引起“正年少,正追梦”的每一位同学的无限感触。港航1班以幽默的对白,大胆的表演改编并表演了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博得现场阵阵的掌声与欢笑。吉他指弹中一曲《与你常在》,配以荧幕上切换的校园内每一处光景,将人带入无尽的恬静中。优柔华美的舞蹈《大鱼·海棠》与珠联璧合的二重唱《贝加尔湖畔》,典雅幽远,展现了港航学子多才多艺的不同姿态。晚会在《火柴人舞蹈》中结束。

晚会最后,荧幕上播放的视频,以短片的形式,记录了每位同学对江宁、对两年生活的点点滴滴的印象与回忆。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也带不走永恒的心。那过去的日子将在这一瞬间复活,将来的岁月将在这一瞬间展望,祝愿2017级的港航学子能在本部收获新的感动,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追忆年华,憧憬未来”港航院2017级本科生告别江宁晚会圆满结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