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羽毛球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6-05     访问次数: 582

2019年5月27日,学院于本部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人、女子单人和混合双打,采取淘汰制,通过抽签决定对阵选手。在一阵阵欢呼中,比赛拉开序幕。同学们聚精会神,眼睛盯着随着场上飞舞的羽毛,现场气氛火热。当天上午,经过激烈的男子单人淘汰赛,马铮和李致同学进入男单决赛。整场决赛高潮迭起,令人忍不住屏住呼吸。最终,15级本科生马铮夺得了男单冠军。当天下午,分别进行了女子单子决赛和混合双打比赛。在女子单人决赛中,15级女生李敏和殷妍进行了最终的较量,并最终由李敏赢得桂冠。紧接着,继续开展了混合双打比赛。经过角逐,季晓堂和李敏,徐磊和鲍仕昱两支队伍进入混双决赛。双方实力不分上下,直到最后一刻依然比分相同。最终,徐磊、鲍仕昱以22:21的微弱优势赢得胜利。

在临近毕业答辩之际,举办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毕业生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情谊,也让同学们得到通过体育运动来舒缓学业压力,强身健体。比赛活动展现出港航院本科生阳光活力的年级氛围,给19届毕业生的校园回忆增添了美丽的一笔。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