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举办2019届本科生毕业班篮球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5-29     访问次数: 766

2019年5月22日—5月23日,学院成功举办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班篮球赛。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采取淘汰制,通过抽签决定首场对阵的班级。经过激烈的对抗,15级港航2班和港航3班进入了决赛。决赛中,高潮不断,比分情况多次逆转,双方实力不分上下,直到上半场结束,双方分数依然呈现打平的状态。下半场比赛仍旧异常激烈,队员们积极地投入到赛事当中。最终港航2班以36—33的比分领先获得胜利。

精彩的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毕业生们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更燃起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此次比赛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展示了港航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