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举办毕业季师生乒乓球联谊比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5-29     访问次数: 733

2019年5月21日,港航院毕业季师生乒乓球联谊比赛在校本部体育馆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王义刚、丁坚、郑桂兰、储鏖、马庚华、倪问池、谢冬梅、季超老师以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等。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热身赛、个人赛和团体赛。比赛于下午四点正式开始,热身赛中老师同学自由匹配,进行不计分比赛,为后面环节做准备。个人赛采用抽签方式,每位老师匹配一名同学,以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积分赛,共进行3轮。团体赛是教师组与学生组之间的对决,分为单打和双打两种方式,两组队员探讨战术,安排出战顺序,为自己的队伍争取更好的战绩。最终教师队以4:1的战绩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正式比赛结束后,师生队伍各自派出实力最强的2位队员,进行了友谊表演赛,可谓是整场比赛的高潮。球速的突然加快,乒乓球难以捉摸的运动轨迹,都让旁观者连连喝彩。

此次比赛旨在加强港航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师生感情,也为港航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的舞台。比赛活动充分展示出我院师生的蓬勃活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同学们的毕业生活画上精彩一笔。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