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2015级港航4班举办“廉洁诚信,伴我同行”毕业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5-29     访问次数: 770

2019年5月24日上午9点半,2015级港航4班的全体同学在管理楼502举办“廉洁诚信,伴我同行”毕业主题班会活动。参加本次班会活动的有校纪委高德华副书记,港航院姜海霞副书记、班导师贺瑞和辅导员季超老师。

首先,班长徐伟杰播放了精心制作的班级电子纪念册。纪念册上记录了一张张班级同学大学期间的照片。从大一到大四,同学们的脸庞也从青涩幼稚变得成熟稳重,许多班级活动的照片勾起了同学们的美好回忆,一时间教室里欢笑连连。

之后,高书记作了主题发言。高书记从同学们大一时便联系15级港航4班。她表示,四年来,深感同学们的成长成熟,由衷地为同学们感到高兴。她希望同学们记住河海大学永远是同学们的家。随后,高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班会第二阶段,同学们分组开展了以“廉洁诚信,伴我同行”为主题的绘画活动。全班同学被分为三组,每组创作一把廉洁伞与三把诚信扇。同学们用油彩水墨在准备好的空白扇面和纸伞、纱伞上绘画出自己心中的廉洁形象。有的画竹,有的画梅,有的题字,可谓是各显神通,氛围十分热烈。活动中,高书记也亲手绘制了一幅廉洁伞,并在纸扇题上了“修身 立德 廉洁 自律”八个字,作为毕业赠礼,送给港航4班的同学们。而同学们巧妙构思,绘制了4副作品,赠送给到场的各位老师。

活动最后,班导师贺瑞老师上台做了发言。他总结了4年来任职港航4班班导师的感受和所得,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刻苦认真的学习态度。

在临毕业之际,以廉洁和诚信为主题开展毕业生班会,即是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嘱咐和谆谆教诲,也是一份情感的表达。活动中,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在毕业后的人生路上会牢记师长教诲,修身、立德、廉洁、自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