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举行“我爱祖国、同升国旗”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5-24     访问次数: 521

5月20日,港航院“我爱祖国、同升国旗”主题升旗仪式在校本部工程馆前广场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2016级全体国防生。

上午7点20分,在学院党委姜海霞副书记的主持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个人心中都升腾起强烈的爱国热情。学生党员代表、2015级本科生徐振扬开展了题为“青春万岁,强国有我”的国旗下讲话,强调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努力发扬新时代的五四精神,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情,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最后在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样的时刻,学院举行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师生贯彻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奋斗不止。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