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开展2019年职前教育讲座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5-24     访问次数: 769

2019年5月17日下午2点30分,学院2019年职前教育讲座在闻天馆113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中交四航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姚荣和一公司团委书记江美,一起参加讲座的还有四航局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虞康玮,二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丹钿、招聘主管郑成淑,五公司招聘主管张荣培,广州南沙工程公司综合办主任安兆峰,以及学院辅导员季超、张同鑫。

河海校友姚荣经理以“某愁前路无风景,职场人生多壮志”为主题,从入职第一年、第三年内、五年后三个部分为大家介绍不同时期的职业发展状况及经历的心理变化,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能够具备行业认同感、找准“方向”,打造“核心竞争力”,从一名学生成功转变为精英职场人士。

江美书记则介绍了企业中的共青团工作,从青年思想引领机制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团建工作,展现了中交四航局公司的企业活力和对员工全面培养的重视。其中许多活动对于大学生组织团建颇有借鉴意义,值得学习。

最后,四航局的领导们对于同学们的疑惑一一做了详细解答,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中交四航局优秀的企业文化,也更加了解未来职业发展中需学习的技能及应具备的心理素质,使得大家对于未来的职场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