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现场答辩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5-22     访问次数: 1258

2019年5月20日,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现场答辩会。本次答辩评审由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王玲、季超、顾钰恒、张同鑫,研究生辅导员林凡担任。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共61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自我介绍和现场答题。各入党积极分子需要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汇报自己的情况,并在现场随机抽取两道题解答。题目涵盖党章党规基本知识以及时事热点问题,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答辩现场,各积极分子充分地展现了自己在校期间日常表现以及取得成绩,并检验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一些同志在答辩后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答辩会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表现、理论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考察,切实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和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核工作,把握发展党员的质量“入口关”,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更是我院推进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措施。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