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成功举办“爱的期中考”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5-21     访问次数: 507

2019年5月20日11时至13时,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六食堂前顺利举办“爱的期中考”活动。

学院围绕“爱是一切的答案”,将“爱”的种类分为“亲情”、“友情”、“爱情”三类别,策划了一场关于“爱”的考试。每个类别试题数量均为5道,通过设置10-30分值不等的试题,检验参与者对“爱的对象”的了解程度,并引导参与者回忆与“爱的对象”独家记忆。此次“爱的期中考”评分方式也是活动的一大亮点,志愿者邀请“爱的对象”现场评分或者电话评分。这种沟通方式,不但增强了趣味性,也强化了大学生发现爱、表达爱的意识,使得“爱”更容易流露和被感知。

作为一场考试,成绩单是本次活动的奖品,根据获得分值的不同,设置优秀、良好、合格三类成绩单。活动现场有顺利拿到满分与好友津津乐道的,也有与父母磋商甚久终于得出统一答案的,还有记错女友生日引发“小尴尬”的。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感知爱意、表达情感的机会,引导当代大学生爱自己的同时,学会爱他人、爱世界。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