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班全员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5-03     访问次数: 325

2019年4月30日,学院各班2019届毕业生各班级团员集体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于当天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各班团支书提前到毕设教室准备投影仪,同学们也纷纷放下手头的事情,准备好纸笔,全神贯注地观看大会内容,记录重点。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强调了五四运动对我国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表达了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同学们表示将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五四精神,奋发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