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学院召开“L型风浪流港池系统”专家咨询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5-02     访问次数: 670

2019年4月30日,学院组织召开水利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L型风浪流港池系统”专家咨询会,邀请了严以新教授、张长宽教授、冯卫兵教授、陈国平教授、徐金环教授、陈德春副教授等6位专家。学院龚政院长、胡忠华书记、诸裕良副院长、张继生副院长、系所负责人及实验中心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继生副院长主持。

会上,龚政院长介绍了“L型风浪流港池系统”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在听取了可行性论证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建设项目的必要性、迫切性及先进性,一致认为该项目是学校水利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占领水利工程学科高地,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起到关键性作用,并为建设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提供了宝贵意见。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