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陆智俊主任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4-30     访问次数: 1318

2019年4月29日上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智慧产业总体部总体室主任陆智俊博士应邀来我院访问交流,并做了题为“中国航天特色的智慧产业基础技术发展展望”的学术报告。陆智俊主任是我院2004届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重点介绍了中航科工集团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管网(廊)、智慧食药监、智慧农业、智慧水利等领域的产业布局和创新实践。

龚政院长主持了报告会,对陆主任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对其心系学院发展表示感谢。我院海岸及海洋工程研究所、港口物流与绿色发展研究所、海工装备与水下技术研究所的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学生认真聆听了报告,并与陆主任就学科发展与智慧产业相融合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和探讨。本次交流,对于我院拓展智慧港航等学科方向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