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4-25     访问次数: 860

2019年4月21日下午2点整,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代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委员、港航院2016级辅导员张同鑫老师、2018级辅导员顾钰恒老师,河海大学学生联合会副主席赵鑫龄同学及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校学生会副主席赵鑫龄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港航院学生会的工作,肯定了港航院学生骨干在学生工作中发扬的港航精神,以及港航院学生会在持续推进的“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大行动,在服务广大学生、扩大学院影响力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她代表校学生会对港航院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立足现实,脚踏实地;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增强组织凝聚力,持续推进学生骨干培养,引领港航学子团结一致,共创明天。

港航院学生会主席陈茂飞同学代表第十六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两年学生会在文体活动、干事管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展望了学生会未来的发展规划。会议选举产生了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吕辉、陈茂飞、周洁、范琦琦。

大会在河海大学校歌庄严的旋律中结束了,但学生会为全体港航学子的服务没有结束,那些精彩的活动将拓展延续,那份奉献的热情永远都在燃烧。学生会将坚持“从同学们中来,到同学们中去”的服务理念,继续为港航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