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院2019届本科生举办学风建设暨诚信励志主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4-25     访问次数: 609

2019年4月24日,为了迎接学校学风建设月暨诚信·励志·感恩主题教育月,港航院2019届各班在毕业设计教室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辅导员季超老师、学院教学秘书刘瑶老师以及港航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

学院辅导员季超老师围绕学风建设暨诚信教育做了开场发言,重点向同学们宣传介绍了学风建设月“学思悟行•学而时习•学海争先”主题教育有关情况、强调了诚信学习、诚信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受到资助的进一步关注贷款还款政策。学院教学秘书刘瑶老师重点介绍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有关要求,强调了毕业设计重复率检查的要求,提醒学生诚信完成学业,同时对学生关心的答辩安排等情况说了介绍。

随后,各班围绕主题,分别举办了主题班会。15级港航一班的班会主题是“诚为本,信为先”;港航二班班会围绕“诚信、励志、感恩”展开;“诚实守信,感恩励志”是港航三班的班会内容;港航四班开展了以“诚信感恩、励志成才”为题的班会。会上同学们反响强烈,踊跃发言,进一步提高了大家诚实守信的意识,激发学海争先的信念。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风建设整体氛围,同时弘扬励志精神,锻造诚信美德,提振育人实效。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