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4-25     访问次数: 749


421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闻天馆举行。开幕式由院研会宣传部刘钰同学主持,院团委书记王玲老师、院研究生辅导员林凡老师出席会议,院研究生会代表、院研究生科协代表、兄弟学院代表等参加会议。校研会代表黄茵同学发表致辞。

与会嘉宾(从左到右 张岩松、王玲、林凡、黄茵)


黄茵

紧接着举行港航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研科协主席刘远超同学作的《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为精简优化研究生会组织机构,提升组织管理效能,现将院研会原有的6个部门与院研科协的4个部门合并成立新的院研会。研会主席团4人,下设6个部门,分别为综合部、宣传部、服务部、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

刘远超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研会主席张岩松同学作的《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我院研会秉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工作宗旨,始终以“营造学术氛围”为工作主线、以“提升实际服务”为工作重点,以“承担幕后协调”为角色,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张岩松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科协主席刘远超同学作的《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过去一年的时间里,院研科协始终秉承“树立科技意识、弘扬科学文化、活跃学术氛围”的理念,通过举办各类学术活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创建“立德树人,共建一流”的学术氛围不懈努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研会主席张岩松同学作的《关于修改<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部分内容的报告》以及院研会副主席袁梦同学作《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后,由研代会选举产生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团成员为车瑞、施逸辰、钱金炜、潘涛。会后老师及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我院研究生会、研究生科协一直紧跟时代步伐,在院党委和校研会、校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各兄弟院研会、院科协的支持下,在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会议的成功召开开启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征程,河清海晏,品物皆春;革故鼎新,砥砺前行。


候选人展示:


丁宏伟

车瑞

施逸辰

钱金炜

徐逸文

潘涛

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合影


中文管理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