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4-23     访问次数: 669


20194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单位号召,在院内各单位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和学习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在国家安全日前后,学院分别动员2015级本科毕业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组织201620172018级本科生集中进行“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安排机关全体教师以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集体学习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特别节目《间谍罪名的背后》。

本次活动全院各单位积极参加,师生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学习活动中,增强了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的效果,提高了学院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促进了校园的安全建设进程。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