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4-22     访问次数: 609


421日上午9时,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江宁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陈伟刚书记、港航院党委胡忠华书记、姜海霞副书记以及兄弟学院团委书记代表、港航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青年教师团员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各年级团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校团委陈伟刚书记代表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港航院团委按照学校共青团统一安排,依照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思想政治引领为核心,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整体设计,不断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鼓励青年学生奉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陈伟刚书记向团员代表们提出三点希望,即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能力素质和勇担使命则任,希望大家“团结起来,振兴中华”!

港航院党委胡忠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学校团委和各兄弟学院团委表示感谢,在致辞中肯定了学院团委卓有成效的各项工作。他以“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校训为基准,对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各位团员提出三点期许,其一,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载体;其二,静心纯一,立身报国;其三,不忘初心,开拓进取。

港航院团委书记王玲老师代表第十六届团委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与总结了两年来港航院团委在“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展望了学院共青团未来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和组织提升”四大板块的发展和规划。会议选举产生了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委员:王玲、卢望、张同鑫、陈茂飞、陈诗佳、范琦琦、林凡、季超、施逸辰、顾钰恒、钱金炜。

本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团歌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届团委委员将不忘初心,围绕学院“严当头、实为本、铸品牌、育英才”的学生工作理念,深化主题教育,打造育人品牌项目,全面推动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的发展,使港航院团委建设更进一步。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