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英国雷丁大学冯向波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4-17     访问次数: 884

 2019年4月12日,英国雷丁大学国家大气研究中心冯向波博士在河海大学严恺馆502会议室作了题为“How well do the UK Met Office operational global models predict West Pacific tropical cyclones: weather and seasonal forecasts?”的学术报告。 河海大学港航院副院长张蔚教授主持了报告会,张弛、时健、冯曦等老师以及港航院的学生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冯向波博士系统介绍了英国气象局的台风预报技术,通过和现有预报模型的对比,分天气和季节两个尺度深入揭示了该技术的优越性,最后介绍了该技术的发展趋势与应用。

 报告后,与会师生就台风预报技术与冯向波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报告会在热烈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