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江宁校区值班日—张继生副院长谈出国留学项目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4-16     访问次数: 545


4月12日晚6点半,学院副院长张继生教授来到江宁校区,在致用楼317教室进行以国际视野养成及出国留学项目介绍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中,张院长先对自己出国留学的经历进行了简要的分享,通过分享,和同学们讲述了不同国家的文化背景与教育环境,同时鼓励同学们主动参加国际交流项目,顺应国际化的趋势,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同时鼓励同学们不要因为语言上的障碍而放弃出国交流的机会。相反,能够借此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

 对于出国留学方式的选择,张院长主要从长期留学、短期国外交流和国内深造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之后张院长对出国留学的优势与影响进行了进一步的对比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权衡利弊,做出选择。最后张老师介绍了出国项目选拔的主要流程,鼓励同学们在选拔中,把握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

 讲座结束后,张院长也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大家积极的提问表现出对于出国深造的兴趣与需求。

 本次江宁值班日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面向即将或有意向参与国际交流的同学,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国际交流知识与注意事项,使同学们更透彻地了解国际交流的内容和意义,激发其对出国深造的热情和兴趣。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