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港航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调剂通知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4-16     访问次数: 902


根据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一轮调剂复试情况,现有部分非全日制专业还有少量调剂名额,现进行第二次调剂工作。具体通告如下:

1.接受调剂的专业见附表1

2.满足申请调剂专业的基本要求(详见中国研招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3.调剂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申请。

4.一志愿报考我院已参加复试未合格考生不得申请原专业调剂,须调剂到其他专业。

5.所有调剂考生均须参加申请调剂专业的复试,包括专业课笔试、外语听力口语测试、综合面试。

6.所有非全日制专业学位调剂考生的复试总成绩将从高到低排序。

7.在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已申请调剂其他学校且接收“待录取”的考生不得申请调剂我院。

8.申请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录取后不转户口、档案,不参加奖助学金评审,学校不安排住宿,且须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

9.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1617:00—4179:00

10.所有申请调剂我院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研招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逾期或不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的视为无效申请。

11.确定参加调剂复试考生名单:研究生院和学院将及时审核申请信息,根据调剂原则及要求,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12.调剂复试相关安排详见学院后续通知。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2019416



附表1: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专业类型

085214

水利工程

非全日制

专业学位

085222

交通运输工程

非全日制

专业学位


附件: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调剂通知.docx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