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举行2019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4-12     访问次数: 559

4月10日下午,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会在致用楼217举行。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嘉宾有港航院副院长张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海霞、工程CAD与图学研究所所长苏静波、实验中心主任严士常、海工装备与水下技术研究所所长徐鹏飞、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徐振山、海洋可再生能源工程研究所管大为。

下午两点,答辩会正式开始。本次共有23支创训团队参加本次答辩。各团队均作了详细的准备工作,从研究背景、项目方案与内容、预期成果等方面,结合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进行汇报。

各团队展示后,评委进行了点评,主要针对项目的意义、难点与方案细节,向创训团队提出疑问与建议。充分交流后,各团队受益匪浅,均进一步了解了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是港航院本科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本科生接触科研提供良好平台,帮助本科生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课题研究之中,提高其对科研的热情。立项答辩是对各创训团队的重要考验,各团队需要做好充足的前期调研与答辩准备,这一过程不仅锻炼了自身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团队责任感,更提高了对专业的了解程度。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