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4-09     访问次数: 2120

2019年4月3日下午,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费佳颖、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梁艳娇、副经理王珍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调研,双方就校企合作、校园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学院胡忠华书记、姜海霞副书记、王玲老师、季超老师、顾钰恒老师、张同鑫老师参加了座谈。

胡忠华书记对中交三航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定位、学院近况以及本科生就业思想的新动态、新情况; 三航局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费佳颖介绍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公司与其他高校合作的相关情况等,并期待双方能借助校园俱乐部在学生学术科研和职业发展上有更为长足的合作。三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梁艳娇围绕如何将企业文化深入学生,探讨了校园俱乐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校园俱乐部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在与中交三航局继续开展合作的基础上,深入推进产学合作、产教融合、科教协同,培养具有较强行业背景知识、工程实践能力、胜任行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