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第五届“宿舍风采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4-08     访问次数: 493

   近日,由港航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的第五届宿舍风采大赛于江宁校区致用楼117成功举行。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便表示出对大赛的期待与高涨的热情,一起交流宿舍特色主题,迫不及待地想上台展示自己的宿舍风采,以兴奋与紧张的心情迎接“宿舍风采大赛”的开始。

随着主持人宣布大赛的正式开始,2018级的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轮流展示各宿舍的风采。一张张精美的幻灯片与各具特色的视频呈现出不同宿舍的不同魅力,向大家展示宿舍DIY成果,清新风、科技风、可爱风、简约风等各种风格的宿舍设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与掌声。

大赛经过投票、唱票环节。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为十舍303与十舍304,二等奖为十舍307、三舍510、三舍513和三舍523,三等奖为十舍305、十舍427、十舍431和三舍508。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获奖宿舍代表上台进行合照,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宿舍风采大赛”一直以来以宿舍设计、装饰比拼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宿舍风采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建设的积极性,督促了同学们保持宿舍整洁,维护宿舍形象。同时,培养同学们合作、团结精神,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友谊, 为进一步创造和谐校园生活环境作出贡献。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