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2018级“1442工程”学员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4-02     访问次数: 693

近期,港航院展开2018级“1442工程”学员选拔工作,选拔通过笔试考核与面试考核两部分,对学员的综合能力进行考察,并确立“1442工程”学员最终人选。

3月22日下午18时30分,笔试考核在江宁校区致用119教室举行,笔试考核分基础知识与综合素养两部分,包括时事政治、逻辑分析、文稿书写、工作技能等方面对应试者进行综合考察。通过各方面内容的测试,考核学员的认知能力水平与综合技能素养。

3月30日上午9时,面试考核在在江宁校区致用206、208教室举行。面试邀请到2018级刘琳、沈红艳、雷智鹢、沈城吉等四位班导师担任评委,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将32名面试者分为四组,考察同学在组织协调、团队协作、表达沟通等方面的能力,同时通过考察面试者的临场表现,评估面试者的自信程度、进取心、情绪稳定性、反应灵活性等个性特点并进行打分。面试历时2小时,评委老师结合各学员前期笔试考核等方面的表现,确立出“1442工程”学员最终人选。

本次我院组织的“1442工程”学院选拔工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多样化的评比方式,全面评估面试者的综合素质。相信这些同学在“1442工程”的平台上一定能更好地完善自我,发挥学生骨干的示范作用,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