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19年硕士研究生建议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3-28     访问次数: 7976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

建议录取名单公示

 各有关考生:
  
根据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现将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建议录取名单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统考外语听力成绩合格最低线为16分,专业课笔试成绩合格最低线由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划定,面试成绩及格线为120分,以上成绩有一项不符合的均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2.名单公示后接受考生复议申请,请有异议的考生329日下午4点之前与我院联系并提交书面申请。学校拟录取名单待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核后公示。

3.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体检不合格者将不予录取。


 联系人:  郝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6187

 电子邮箱: ghyym@hhu.edu.cn

 邮政编码:210098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2019328



 

 附件: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建议录取公示名单.pdf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