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港航院举办张长宽教授光荣退休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3-22     访问次数: 2387

2019年3月20日,学院隆重举行了张长宽教授退休仪式暨学术报告会。院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退休仪式由胡忠华书记主持。胡忠华书记介绍了张长宽教授的工作经历和主要学术成就,高度赞誉了张长宽教授卓越的学术造诣,从教几十年对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贡献。龚政院长为张长宽教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祝他退休生活愉快。张继生副院长为张长宽教授颁发了“光荣退休慰问金”。教师代表为张长宽教授献花。

退休仪式结束后,张继生副院长主持了学术交流活动。张长宽教授作了题为“工作回顾、认识和体会”主题报告,从“河口海岸灾害预报预警”、“河口海岸动力泥沙环境”、“粉砂淤泥质潮滩演变”三个方面总结了自己从事科学研究的宝贵经验,对在座的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紧密结合国家需求,推动应用基础研究;持传统学科优势,推动交叉学科发展;踪国际学术前沿,推动国际交流合作。

老教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全院师生的榜样。简朴而隆重的欢送仪式,表达的是对老教授由衷的敬意!我们将欢送转换为祝福,衷心祝福张长宽教授开始人生新起点,愉快享受生活!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