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举办“3.5学雷锋日”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3-11     访问次数: 468

3月9日中午,港航学院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成功举办学雷锋日活动。本次活动立足专业,利用VR技术宣传港珠澳大桥相关知识,同时通过便民服务,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在现场讲解和服务中弘扬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分为“VR港珠澳”和“电池银行”两个环节。“VR港珠澳”围绕港珠澳大桥展开,邀请现场老师、同学佩戴VR眼镜体验港珠澳大桥的宏伟全景,同时,志愿者通过展板向他们讲述港珠澳大桥的相关知识和港航人在其中的贡献。“电池银行”则以废旧电池换取环保袋的形式,呼吁大家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凭借VR眼镜观影的新颖形式,“VR港珠澳”活动很快吸引了过往的行人,4分钟的全景视频,很多同学全程观看下来,不时发出惊叹。逼真的观影感觉让同学们对影片内容产生了兴趣,经过志愿者的讲解,不少同学对港珠澳大桥也有了新的了解。

在“电池银行”的活动中,虽然大家在学校的生活很少用到电池,但“电池银行”也有客户光临,同学们都对废旧电池换环保物品的活动表示支持,也有同学回宿舍拿电池捐赠,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本次学雷锋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路人展现了港珠澳大桥的宏伟景观,也让其相关知识以及环保观念深入人心。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港航院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在追梦的路上不停奔跑!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