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举行2018级驻班党员聘任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1-18     访问次数: 726

2019年1月14日晚6:30,港航院2018级驻班党员聘任仪式于江宁校区致用117教室成功举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辅导员季超、张同鑫、顾钰恒老师以及万文杉、许亚飞、周安骐、陈凯啸、艾欣和王昊等6名驻班党员出席。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港航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2015级辅导员季超老师解读了驻班党员机制及运行模式,并向2018级新生介绍6名驻班党员的基本信息、在校表现、突出成绩,学长学姐们丰富的履历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称叹和掌声。2018级辅导员顾钰恒向6名驻班党员颁发聘书后,周安骐同学作为驻班党员代表发言,他讲述了自己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心路历程并表达了做好驻班党员工作的决心,由向往憧憬到完善自我再到光荣入党成为驻班党员,他的成长故事激励着2018级的同学们朝着更好更优秀的目标努力奋斗。最后,仪式在河海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驻班党员制度,既是希望在优秀学生党员的带领下,党员发展流程更加细致规范,为党组织建设发挥作用;更是给同学们树立榜样,激励2018级同学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超越自我。


中文管理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