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举行陶爱峰教授校外挂职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1-16     访问次数: 969

1月15日上午,我院举行了陶爱峰教授校外挂职工作经验交流会。院领导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海工所教师、师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胡忠华书记主持。

胡忠华书记对陶爱峰教授挂职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陶爱峰教授一年时间里挂职的基本情况。陶爱峰教授受学校委派于2018年1月至12月在原国家海洋局、现自然资源部挂职,主要从事中国全球海洋观测网建设和优化等方面的工作。

陶爱峰教授对挂职单位做简要介绍,并从自然资源部的职责定位、科技创新发展需求和个人成长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龚政院长为陶爱峰教授颁发了“校外挂职工作激励金”,并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教师通过挂职,能对国家政策的把握更加精准到位,视野见识更加开阔全面,对专业的理解更加深入透彻,对教师本人是一次积累实践经验、提高综合素质的好机会。陶爱峰教授服从大局,很好地履行挂职使命,建立起和国家自然资源部良好的对接关系,搭建了与国家海洋局资源共享的信息平台和长期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