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沿海开发与保护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1-15     访问次数: 1427

2019年1月12日,河海大学在南京组织召开了沿海开发与保护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学术研讨会,中心主任张长宽教授、郑金海副校长、学校学科建设处、协同单位代表和中心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龚政院长、诸裕良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郑金海副校长致欢迎辞,并对中心如何协同创新、如何协同申报大项目、如何协同产出高水平标志性成果等方面作了重要指示。沿海开发与保护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作了工作报告,各个平台负责人汇报了2017-2018年度建设成效和2019年度工作安排,各协同单位代表对协同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中心主任张长宽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

与会代表专家高度评价了中心二期建设以来取得的进展,通过与协同单位、团队共同开展创新工作,组织策划了一批重大协同创新任务。下一步中心将加强各协同单位与国家需求对接,共同服务江苏沿海保护与开发,加强中心科研服务社会的能力,促进中心成果的转化。

沿海开发与保护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于2013年4月,由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牵头设立,共设置滩涂资源开发与保护、淤泥质港口航道工程、近海可再生能源、滩涂与近岸生态环境保护、产业与区域发展5个创新平台。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