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西非区域物流系统建设与优化研究”项目圆满通过结题评审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1-02     访问次数: 760

2018年12月26日,中国港湾工程责任有限公司组织有关专家,对我院封学军教授承担的《西非区域物流系统建设与优化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

会议由中港西非公司陈汨梨总经理主持,中交集团科技部刘伯莹总经理、海外事业部蔡传胜副总经理、科技部李晓处长、中国港湾工程责任有限公司刘诗净教授、同济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马万经教授等专家、学者认真听取了项目研究单位(河海大学)的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资料,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评审,并充分肯定了项目的重要意义和研究价值。

该项目以西非地区十六国为研究对象,依据重要度分析构建了以沿海港口和中心城市为对象的物流节点选择集合;通过数值模拟等方法确定了“两横五纵”的通道规划方案。研究成果可加强中国港湾对西非区域物流通道发展趋势的宏观把控,为区域市场开发提供了支撑和指导。项目组提出的“基于跨国区域需求的物流通道数值模拟规划方法”具有较强的创新性。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