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海导航”2018-2019学年第7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2-20     访问次数: 505

        2018年12月13日下午3时,港航院在鼓楼校区水利馆201举办了2016级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研究生辅导员林凡老师为同学们介绍近几年来港航专业创业就业的现状,16级辅导员张同鑫老师和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林凡老师就港航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类别、主要去向、薪资待遇及简历制作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讲座过程中,林凡老师根据此前和用人单位合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结合实际中已就业学生的例子,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港航专业未来的工作前景和个人的职业规划。林老师强调可以根据自己今后想去的城市了解相应企业,做出合理规划,使得目标更加明确。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方向,获得了切实有用的建议,相信同学们将进一步明确个人发展目标,根据自身特点为将来的生涯发展做好充足准备。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