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龚政院长赴射阳中学开展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2-20     访问次数: 382

        2018年12月14日,龚政院长前往河海大学江苏省“年度生源学校”——江苏省射阳中学开展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射阳中学倪同刚校长主持,一同前往的还有体育系胡晓娟老师、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倪扬老师以及学院2016级辅导员张同鑫老师。
        龚院长以《水之问》为题,由“地球上有多少水资源?”“海洋资源有哪些?”等问题引入,从专业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我国的海洋资源、航运资源以及滩涂资源;除此之外还以港珠澳大桥、洋山港两个视频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河海大学优秀毕业生在国家水利工程建设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对河海大学以及港航专业的发展历史进行了介绍。在讲座进行过程中,龚院长不时与同学进行互动。整个讲座精彩纷呈,会场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搭建了大学与中学沟通的桥梁,进一步为中学同学了解河海大学、了解港航专业提供了平台。作为河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射阳中学一直不断地在为河海大学输送优质生源,也为中国水利事业发展和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