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港航院第七届“学海争峰”学术论坛圆满闭幕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2-19     访问次数: 624

        2018年12月4日上午,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七届“学海争峰”学术年会于严恺馆702圆满闭幕。学院院长龚政、党委书记胡忠华、副院长张继生、党委副书记姜海霞、团委书记王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林凡老师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本届“学海争峰”学术论坛共举办3场专题报告会,第一场报告会为水动力博士专场、第二场和第三场为水动力和结构方向结合的硕士报告会。报告会中,32名具有一定研究成果,涵盖学院各年级和各学科研究方向的硕士、博士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走上讲台进行交流,展示了他们的学术成果,内容丰富,评委老师的点评深入简出,同学们积极互动提问,现场学术氛围十分热烈。经过专家评委老师的现场点评与打分,结合微信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闭幕式上,胡忠华书记再次致辞,再次强调了“学海争峰”的主旨,鼓励我院研究生相互促进、全面提升;鼓励导师助力研究生学术交流,教书育人、教学相长,从而引导全体研究生树立优良学风,崇尚科学、潜心研究。
        龚政院长宣布获奖者名单,并与胡忠华书记、张继生副院长和姜海霞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