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参加第三届海洋岩土工程学术交流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2-03     访问次数: 1144

2018年12月1-2日,第三届海洋岩土工程学术交流会“海岸灾害及海洋可持续发展”主题交流会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河海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大连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协办。本次大会吸引了80余名来自相关高校、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参会。

郑金海教授、张继生教授、张弛教授、谭慧明副教授、贺瑞副教授、黄挺副研究员、彭伟博士、管大为博士及曹祝宾博士生、仝雪博士生、钱方舒、徐瑞希、朱涛、马博硕士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张继生教授和张弛教授分别主持了大会报告,谭慧明副教授做了题为“土颗粒对MICP反应速率的影响研究”的报告,贺瑞副教授做了题为“海上风机大直径单桩振动特性研究”的报告,黄挺副研究员做了题为“单向循环加载对短桩极限承载力影响研究”的报告,彭伟博士做了题为“振荡摇摆式波浪能装置俘能效率研究”的报告,管大为博士做了题为“水平循环荷载作用下风机单桩基础冲刷试验研究”的报告,仝雪博士生、曹祝宾博士生、钱方舒硕士生、朱涛硕士生、马博硕士生做了海报展示,介绍了我院在海洋岩土工程、海岸灾害及海洋可持续发展研究方向的最新科研进展,与专家学者们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还评选了“最佳海报奖”。郑金海老师指导的博士生曹祝宾同学和贺瑞老师指导的硕士生马博同学获此奖项。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