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赴浙江舟山参加海洋与湖沼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1-30     访问次数: 693

2018年11月21日至23日,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全球变化下的海洋与湖沼——‘一带一路’与生态文明建设”学术交流会在浙江省舟山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浙江海洋大学承办。本次大会吸引了800余名来自相关高校、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参会,大会设置了15个分会场。

我院王韫玮、周曾副教授,陈雷博士生,陈璐莹、董楚宁以及张颖硕士生参加了学术研讨会的“中国海岸河口蓝图重绘”分会场,周曾副教授做了题为“海岸盐沼-泥滩交界处地貌形态研究”的报告,陈璐莹硕士生做了题为“潮汐不对称性与河口地貌形态的关系:一维模型与二维模型的对比”的报告,陈雷博士生、张颖硕士生做了海报展示,与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介绍了我院在潮滩水动力-生物-地貌研究方向的最新科研进展。

分会场共评选2名“研究生最佳报告奖”和3名“研究生最佳墙报奖”。我院周曾老师指导的硕士生陈璐莹同学获得该分会场的“研究生最佳报告奖”,张长宽老师指导的硕士生张颖同学获得“研究生最佳墙报奖”。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