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土木工程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ICSCE 2018)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1-30     访问次数: 658

2018年11月24-25日,由越南河内交通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可持续发展土木工程国际会议(ICSCE 2018)在河内举行。会议主题涵括港口航道工程、河口海岸工程、水资源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道路工程、隧道工程等方面,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张弛教授应邀做了题为“Coastal Restoration in China: Features and Challenges”的大会主题报告,谭慧明副教授做了题为“Shear strength of soil reinforced by plant root-geomat in river bank engineering”的分会报告,郑金海教授作为国际科学委员会主席在全体会议上致辞并主持由美国、日本、比利时、德国和中国学者分别做的大会主题报告,他们还与国际同行进行讨论与交流。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与越南河内交通大学阮玉龙校长等进行了会谈,讨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愿景,并赠送了22本由我院教师编译或审译的中英文版本中国水运工程标准规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