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校成功举办海岛海岸侵蚀监测和生态减灾评价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1-27     访问次数: 537

2018年11月21日,由河海大学和国家海洋局海岛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重点实验室和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承办的海岛海岸侵蚀监测和生态减灾评价研讨会在河海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行。

来自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局海岛研究中心、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河海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围绕海岛生态减灾和效益评估、海岛侵蚀监测与修复技术等议题开展了深入的学术和工作研讨,总结了两个方向取得的成果、现存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自然资源部海洋预警监测司司慧副司长、河海大学郑金海副校长、海岛研究中心苏晖副主任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结合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的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会议精神,为两个方向未来发展提出了重要建议。

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我校的历史沿革,特别是在国家水利和海洋事业方面的贡献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认识。

参与本次会议的我校教师包括: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郑金海教授、陶爱峰教授、张弛教授、谭慧明副教授,农业工程学院陈立华副教授和公共管理学院张鑫副教授。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