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校纪委高德华副书记走访我院2015级港航4班本科生宿舍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1-19     访问次数: 543

2018年11月14日下午,校纪委高德华副书记在院党委姜海霞副书记与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季超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我院2015级港航4班男生宿舍进行走访。

高书记依次走访了九舍414、416、418、420等宿舍,就毕业生学习生活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详细地交流。高书记欣喜地了解到,414宿舍内有4位男生成功保研。高书记对他们严格要求、不断努力的态度表示赞扬,并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导师选择。四位同学均表示,尽早地确立大学目标和生涯规划至关重要,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对他们的成长也大有俾益。在他们的带动下,港航4班除2位同学外,其他人均选择了毕业升学的道路。高书记向同学们了解了考研备考情况,更是给出了宝贵的政治学习建议。关于如何帮助备考的同学,班长徐伟杰表示班级目前已经建立了面向考研同学的大四课程学习帮扶机制,并正在准备模拟考试。此外,同学们还就目前学校内的学习环境与高书记进行了交流。在姜书记和季超老师的补充下,高书记了解到,港航院很早实施的“导师宣讲团”制度,对同学们毕业升学很有帮助。高书记也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并就平时怎么锻炼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经验。

高德华副书记是2015级港航4班结对联系人。在今天的走访中,高书记认真记录建议、亲切关怀学生的形象深入人心,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对大家的关心和照顾。相信同学们一定会铭记高书记的教导,延续刻苦努力的学习作风,全面发展,砥砺前行!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