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2017级港航1班开展“护绿水青山、做合格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1-02     访问次数: 589

10月28日,17级港航1班举行“护绿水青山、做合格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在观看了“青年大学习”视频后,为响应“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组织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由团支书邢志奇讲解了“建设美丽中国”的理念,让团员们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然后在班长王昕怡的带领下,对江宁校区叠翠山进行了整体的清洁工作,两个休憩的小亭、沿途的垃圾桶都得到了细致的清洁,散落的秋叶也被清理干净并进行了归置。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各司其职,有徒手捡垃圾的,也有用带来的扫帚打扫的,致力于把优美的叠翠山归还给大家。

本次活动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用切身行动去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活动结束后,各团员发表了自己内心的感受,并表示在今后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到环保的大建设中来,同时呼吁身边的人做好环保工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