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海工所教师代表参加中国水利学会河口治理与保护专业委员会2018学术年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1-02     访问次数: 1087

2018年10月30-31日,由中国水利学会河口治理与保护专业委员会、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和海河水利委员会共同组织召开的2018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河口与生态”。

 我院海工所张蔚教授、童朝锋副教授、冯曦老师和时健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时健博士代表郑金海副校长做了题为“河口盐淡水混合的非静压模拟”的主旨报告,张蔚教授担任大会主旨报告主持人,并做了题为“复杂河网潮汐不对称性时空演变规律研究”的报告。童朝锋副教授做了题为“长江河口盐致层化作用下的低氧特征研究”的报告,冯曦老师做了题为“风暴浪过程中岬湾型沙滩的冲淤特征研究”的报告,时健老师做了题为“近40年中国近岸波浪极值分析”的报告。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专家学者就河口海岸相关科学问题中的研究难点、热点,进行了探讨,为今后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机会。

会后,与会代表赴天津海河及治理工程进行了现场考察,参观考察了屈家店水利枢纽、海河水利委员会及海河口防潮闸。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