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海导航”2018-2019学年第2期
——创训项目宣讲会(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0-25     访问次数: 604

10月24日晚上六点半,学海导航系列讲座——创训项目宣讲会(二)在江宁校区致高楼A210举行。本次讲座在第一期的基础上继续邀请到学院卢向雨和李昂两位老师给2017级同学作创训项目宣讲。

卢向雨老师主要从事海洋装备腐蚀与防护、潜航器用海水电池长效动力源方面的研究。在项目介绍中,卢向雨老师表示,针对传统的电缆和锂电池的供电设备,她所要研究的是拥有更好性能的海水电池。她向同学们系统地展示了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与后期进展等方面,并号召有兴趣的同学加入其中。

李昂老师的课题展示了岩石混凝土脆性材料非均匀特性和码头结构物健康监测。对于码头结构这样的热点问题,李昂老师主要讲述了如何运用光测和声控测量相结合的方法来对建筑物的内部结构的裂纹进行准确的监测。

宣讲之后,对项目有感兴趣的同学与老师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创新项目的宣讲,在第一期的基础上,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研究项目,进一步拓宽了创训的内容与方向,为对同学们的科研创新提供了指导与平台。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