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进行两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0-18     访问次数: 559

近日,我院与福建启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进行了两项新型生态护坡专利成果的转让,包括“一种带柔性立面的生态加筋网”和“一种利用植被来防冲刷的生态加筋网”。该两项成果的转化促进了新型生态护坡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学研的紧密结合。

在“一流学科”建设的背景下,我院将更加注重科技成果的转化工作,通过政策制定、加强与企业联系等一系列措施,推动科研成果更快地在工业界得到应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