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海导航”2018-2019学年第1期
——创训项目宣讲会(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0-15     访问次数: 676

10月11日晚上六点半,学海导航系列讲座——创训项目宣讲会(一)在江宁校区致高楼B106举行。本次讲座面向2017级本科生,特邀学院朱瑞虎和薛米安两位老师进行创训项目宣讲。

朱瑞虎老师带来的是码头安全检查与质量评估方向的项目。顺应国家“十三五”计划的号召,目前全国对多处老旧的码头进行检查。项目希望通过运动状态监测和水下立体模型来对码头的状态进行检测,朱老师对相关原理和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也对感兴趣希望加入的同学做出了自己的要求。

薛米安老师重点讲解了有关波浪波形对容器壁作用的项目。薛老师用非常细致的讲述为同学们介绍了这个项目的背景应用、实验方法与预测成果,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地听着介绍,时而思索、时而记录。

宣讲结束后,对项目有意向的同学们纷纷涌向几位老师询问项目细节,两位热情地一一解答,很晚才结束。本次宣讲正式拉开了2017级学生创训项目启动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将定期给同学们提供了创训项目的资源与指导。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